成功案例列表
多倫多大學
成績不突出 人不在台灣
線上代辦成功進入多倫多大學
  • 學生姓名
    T. Y., Tseng
  • 成績分數
    GPA:3.12/4.0
    TOEFL:97
    SAT:1290
  • 申請困境
    人不在台灣,只能與顧問線上諮詢
  • 錄取學校
    University of Toronto多倫多大學
  • 錄取科系
    Honours BA in Media, Journalism and Digital Cultures 榮譽學士班
請問你最終決定就讀的大學/研究所是哪間?
  • 全加拿大綜合大學排名第一的 University of Toronto多倫多大學,Honours BA in Media, Journalism and Digital Cultures 榮譽學士班。
申請學校過程中發現自己的弱項是什麼?
  • 我的弱項是成績,GPA、SAT等都沒有很出色。但我相信美加的學校不僅僅看成績,也會看課外生活等。所以我希望夠有很好的文書包裝,用Essay凸顯個人優勢特色,增加錄取機率。
    另外,我時常在上海,沒辦法與顧問面對面諮詢,全部採取線上即時溝通,EDU壹教育顧問克服了時間、空間限制,確保我的申請順利成功。
EDU壹教育顧問如何包裝你的申請?
  • 雙顧問的制度,真的幫助了我很多!
    坦白說,沒有雙顧問的協助,我真的無法收穫這些offer。諮詢顧問主要負責擇校,文書等部分。他很有想法,會給予我很多有用的建議給我參考。並且在文書上,也是獲得了他很多的幫忙,從構思到最後完成,都是一步一步仔細把關,非常專業!行政顧問也是很重要的角色,她負責的是填寫各個學校的資料、創建帳號、發送成績等部分。行政顧問都很認真細心的填寫完成,沒有任何錯誤。非常專業,非常用心!我相信其他代辦沒有辦法這麼用心,一步一步帶著你。
給想出國的同學們的建議
  • 來自於T.Y. Tseng本人:「雖然都說文書也很重要,成績也很重要喔!畢竟招生官第一頁就是看到你的在校成績,語言成績。要打動⼈,也要 從第一頁開始!要問問自己為什麼想出國留學,然後帶著這份熱情更努力。在文書方面,我相信他們一定會幫助你很多、很多,透過相討論,說出自己的想法,⼀定可以合作愉快的!」
    來自於T. Y. Tseng的媽媽:「在申請的時候,一個專業的顧問團隊很重要,我們很幸運,具有國外留學背景的顧問給予我們很多諮詢,包含在學校的選擇上、科系的挑選以及拿到offer後的指導。尤其在學生申請期間,顧問團隊和我女兒的溝通、交流以及鼓勵,給了他很大的信心,堅持自己的方向,很重要,大家加油!」
點我NOW